君木!Yes!

企鹅:2739636166
欢迎找孩子玩!
要做一个为北极圈产粮的勤奋小菜鸡写手!
(我相信勤能补拙(bushi

【公钟】Be My Light

我赶上末班车了!

鸭鸭生日快乐!!

刚刚玩了《星逐海》,感触很大,突然想起来要给鸭鸭写生贺

但是时间不太够所有水了(哭)

以后尽量早点赶出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黑暗的幕布下看见一束光,离我很远,但触手可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是什么时候开始恍惚的呢

达达利亚在昏暗的灯光下思索

似乎很多事情都被淡忘了,记不清晰,也不模糊。

究竟是什么原因?
他变得烦躁,无来由地撕下一页纸,乱涂乱画间看见那位客卿

说来也怪,该记清的事,一件都记不清;倒是有关那位往生堂客卿的事,反而历历在目

什么时候会谈过、什么时候一同去过玉京台、什么时候一起去采琉璃百合……

总而言之很奇特,想到他的时候心情也会变好了。

他笑着把不成样的画收进抽屉,心中仿佛被电流击中了。

这是什么不可言说的感受啊

 

“记不清事情?难道您最近太忙了?”叶卡捷琳娜对于执行官大人的问题一头雾水,“需要我帮您减轻些负担吗?”

达达利亚苦笑着摇了摇头

究竟只是终日忙碌于银行中的女子,不谙世事,这倒也是无可厚非的

倒不如去问问本地人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厨房间锅碗瓢盆的声音被糅合在一起,盖过了达达利亚的询问

“我说,你知道为什么人会突然记不清某些事,但同时另一些事会记得很清楚?”

“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。”香菱把菜送到客人面前,转过头回答,“我研究新菜谱的时候,什么都记不清了,就想着找食材。”

不是这样的

到底是一心钻研食物的少女,怎会有闲暇来研究这些事?

如果连本地人都不知道,那不如问问异乡者,

——例如名扬四海的那位旅行者。

 

“你说忘记?”金发的少年摇了摇头。“我忘记了很多事,但为何遗忘,确实涉及到了我的盲区。”

也并非遗忘

即使是身经百战的旅行者,似乎也无从知晓答案。

达达利亚不由得小小的失落了一番。

看来,询问那位名为钟离的客卿是最好不过的办法

本想在这一步之前找出答案的呢

 

“公子先生的情况….我并非没有听说过。”钟离抬眸,石珀般清澈的眼睛就这样展露无遗,“只是我不知……我的猜测是否准确。”
“请讲。”他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答案

“您…..有心上人吗?”

 

一切的一切在问句的落音之后清晰无比

有一束光,冲破了黑暗的牢笼,以无法测量的速度在达达利亚心中蔓延开来

“哥哥,什么是喜欢啊?”

“当你觉得一个人很可爱的时候,你就是喜欢他了。“【1】

我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一位的?

他笑的时候?与我定下契约的时候?

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

这束光直直地照到我的心里来了。

对于他在契约之外耍些小把戏,把我绕进兜里这些事,我一开始就心知肚明了

只是我情愿这么做

因为我想让他成为我的光。

 

“我不知道这在您身上是否一致,但大多数人爱上某一位后会出现这种情况……公子先生?“

回答他的是一个沉默的拥抱

他们依偎着,那时夕阳彻底落下,黑幕笼罩了璃月

“我有心上人“

“但您应该不知道“

“我的心上人是您。”

执行官声音里藏着喜悦

“我都弄明白了。”

“您要是不答应我的请求,我会很伤脑筋的。”

“所以,”达达利亚松开手,大海般深邃的双眸注视着钟离。“成为我的光,好吗?”
“这样我就不会再遗忘些什么了。”

良久,他迎来了一句回应

“好。”

 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1】:改自《星逐海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执行官也要好好过生日啊!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